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想和大哥哥睡觉觉,抱着大哥哥๛ก(ー̀ωー́ก) 哈哈哈哈
想念使我欲求不满
想和你做一些平凡的事情,比如牵手走在大街上,一同逛超市,想要吻你的时候揽过你的脖子亲吻你的嘴唇,我们可以一起去买衣服,帮你买喜欢的衬衫,干净得像学生的样子,我们还可以一起逛吃逛吃,喝点东西,就这样走在大街上。
上班的时候或许会过于紧张,累的时候会有我发给你的消息,我可能也会学着做一些饭吗?为你准备空闲时可以填肚子的便当,下了班,或许是你接我,或许是我接你,我们一同走回家,或者坐个车,喜欢的话回家做饭或者在馆子里吃,我应该还想要吃油炸食品,你会说吃吃吃,或者拦着我呢?哈哈哈。
周末,我们可以去附近逛逛,带着可能会有的小朋友,或者是你的朋友,我的朋友,或者谁都不带,只是我们,带一些半成品的食物,坐在草坪或者江边,慢慢地啃完。我们会很爱彼此吗?会一直如此忠于彼此吗?
你应该睡着了,耳机里是均匀的呼吸声,那我去洗脸脸啦,洗完脸也可以上床睡觉了呐
晚安
大哥哥
今天也是以往一样的爱你,可能会多一点点,可能不变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