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大哥哥也会被环境打乱脚步吧
你说就这样别挂,等你睡着
这句话挺戳心呀
像一个小孩子,需要妈妈抱抱才睡得了
这个时候好想在你身边,揉揉你的头发,抱着你睡着
你不是一个人啦
以后多久我不敢保证
只许你当下好不好?

大哥哥
晚安呀

耳机里有你入睡的声音和诉衷情的歌声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安好的感觉,安心并且,温柔,温柔这个词第一次让我感到切实的感动啊
陪伴与一个人需要你去陪伴,好像后者给你的安心与满足更大一些呢,我喜欢这样能陪着你呀๛ก(ー̀ωー́ก) 
23.44 你的室友好像还没睡,耳机那边感觉没声音了呀,你已经睡着了吗?我还是等一下再挂电话好啦(¬㉨¬)免得你被吵醒再睡又难咯
以前讨厌你秒睡,现在习惯了好像也慢慢好了,此夜安稳,窗外是夜归人的声音,我的寝室还没睡呢,你睡安稳了吗

以后,很久很久以后,我们也会亲密如此吗?也会希望听着对方的声音入睡吗
以后的事情,很难预料啊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你,成为我生命中不止是过客那么简单的任务了,你不是一个影子,也不是某段想象,是货真价实的一颗充满感情跳动的心
我爱你
等下我去睡了,就要挂电话啦
带着我的感觉睡觉会舒服一些吗?大哥哥?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