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十六天
有趣的事情那么多,我为什么还在为难过的事情限制脚步呢?在我难过的日子里,已经有千千万万好玩有趣的事情离我远去!
聂丁璐呀!你能不能好好的!能不能好好的做点儿喜欢的事!其实你不要麻醉自己也会慢慢好起来的不是吗!那些分分秒秒想要发给他好消息的时候就不能干点儿别的代替一下吗!
我知道你难过,我真的知道你难过,我知道你一天的理性会带来好多天的无所适从,可是翻到hsq拍的那些好看的照片的时候还是会心动不是吗?还是想要好好打扮自己好好见识新鲜的东西啊!深藏于心底的不甘心又被勾引起来,万紫千红的花花世界还没体验过,我知道你难过,难过就什么日子都不管不顾了吗?
没关系的,哪怕这辈子忘不掉了,哪怕这辈子再也爱不上下一个人,哪怕这辈子就只有一个人过了,那又如何呢?我知道,尝过了甜头,再回到苦涩的日子很难熬,可是总不会一直这样苦涩下去,人往前看,不做出改变,怎么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呢?不好好的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怎么有能力再对别人说爱呢?
我知道你不坚强,也不勇敢,但是亲爱的,求求你对自己好一点儿,不要做一具行尸走肉,好不好?
我知道你难过,我知道了,但是我们往前走。
拜托了,拜托你往前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