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七天
被公司告知要搬家了,so你们被炒了
无限低落,本来以为可以好好工作一阵子有个精神依托的,感觉到要回家之后心里只剩无限无限的空落落...好难受
晚上回来也颓颓的...我这究竟是怎么了,告诉自己我已经好了,实际上还是没办法这样快的放下呢
刚刚看到皇上突然搂紧皇后,就跟你的动作一模一样,占有欲,爱,脑子里一下子浮现出你的画面,我甚至希望你假如可以回头,然而不会了,纵然我还曾梦到你回头了,梦到你又跟我在一起了...

道理我都懂,朋友们也劝我多次,可总是在空闲的时候冷不丁就想起了你,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难过的,可是,我真的真的只能等时间慢慢带走你,我别无他法,若是跟朋友们说太多次也会烦的吧,这本来就是一件需要自己抹平伤口,结痂的事情啊

白天假装开心的时候,或许我是真的开心吧,当耳边没了声音,身边没了人的时候我还是好想你,现在,我想你的时候你还能感知得到吗?你还能知道我其实只是想要你回来吗?你知道我现在是怎样带着绝望生存的吗?

这种感觉好害怕,好害怕,心里一直牵挂的地方没了着落,什么都没了,难过到快要没有呼吸,只能忙起来麻木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