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五天

醒来还是像做梦一般
不过已经有意识得告诉自己不要多想,现在即是当下,昨晚他发消息问我有没有回寝室,是不是吃过了回来了,又突然幻想他是不是还如之前一般爱我想要我回来,转念告诉自己不能这样想,感情还在,只是不足以支撑再在一起

知乎的推送仍旧扎心,一条说分手,一条说新男朋友,总之就是慢慢习惯吧,一个人的日子也要过的好,听寡萝说了她舅妈和姑姑的事情,更坚定了我要活成一个优秀的女孩子的想法

刚看完刀剑神域第二季,感觉美好的爱情就是桐人和亚丝娜那样,互相支持,桐人的梦想亚丝娜想要一路陪伴,亚丝娜迷茫失去自己的时候桐人也会在丧守候让她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互相成就吧,感觉很好。

说了会慢慢习惯突然想起你的日子,我要开口歌唱,动脚走路,或许在千千万万个瞬间都会被你的烙印刺痛,但我已经不害怕面对这样的现实了,告诉自己坚强勇敢,改变也接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