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二天
昨晚狗哥回寝室陪我,睡得非常安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天没有睡的原因,一觉醒来原先发生过什么都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果然我只要有陪伴就会无比安心。
一上午没有哭,没有想他,什么都没想,只是工作,我都有些惊讶。
昨晚没回他消息之后,他也没再发来消息,中午吃饭还是忍不住会想,看到有趣的推送第一反应还是发给他,慢慢习惯吧,有趣点收藏就够了。
昨晚唱歌的时候,好像也没多大情绪,只是恨其不勇,恨我不温柔。
晚上自己回寝室吧,总会有四下无人的街等着我,总会有没人陪的时候,总有要直面内心的时候,总有这样的时候,我得学会面对。
今天是晴天,济南还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