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跑步归来澡也不想洗,和大药下楼把头发烫了,又回到了当初那个很,,,老的我.._:(´_`」 ∠):_ …啊无法言说

恩,我也不是说不想让你睡觉陪我,就是吧,我还在外面烫头发,十二点多了,我爸都没睡一直发消息问我好没好,怎么样,然后你给我来了一句一会儿我困了就睡了哦,你弄好了赶紧回寝室,恩,对比一下心里落差就不是一般大,所以还是爸爸好,那么要你干嘛呢~( ̄▽ ̄~)~
如果你心里一直担心我,如果你很紧张我所以睡不着,如果你怕我出事要一直和我聊到我回来,或者半路你撑不住了说着话就睡着了,都是让人感到安心的结果,那一份心意就令人动容,即使你没坚持到我都不想说什么。可是没有啊,大哥哥
果然我不是你特别心疼的那一个对吧
果然不是喜欢到心疼,只是恰好合适,不想错过,仅此而已对吗
说实在的,可能是我把这段感情看得太重要吧
你很放心我,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