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小姐姐的月饼好好吃
虽然卡坏了但下班还是跑出去成功换了卡,又有流量感觉满血复活
剪头发的小哥哥特别可爱
如果快乐可以买得到,价格大概在三十九块

——我都用我三千块的吹风机给你吹了它还是炸成这个样子
......
——你看是不是这样好了很多
——那我睡一觉起来不还是炸的?
——我现在让你漂亮点儿出这个门不行吗
——hhhhhhhhhh
——不要笑严肃点儿
——我现在要给你涂一下我的神器
——那我回去不是要洗头?
——你这个样子回去敢洗头?明天炸了谁救你??
——要不你加我微信吧下次来还找我,回去出问题了可以跟我讲

今天真的久违的笑了好久,大概是跟活人说了几句话的完美效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