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昨天晚上第一次长距离打车,也是第一次看到晚上灯火辉煌的杭州,大叔的车行驶在高架上,城里的小莲花、水上的桥、灯光秀的钱江新城...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么亮的夜晚。

每次加班回家,只有无尽的地铁和无尽的暖风,眼睛里全部都是疲惫的大家,和工作的艰难,拖着快炸掉的双眼回到寝室,就赶着时间洗澡,收拾东西,睡觉,b站的动漫都很少打开了呢,十二月,有什么好看的新番吗?

上班的时候听到客户在选面料时的讨论,妻子问丈夫沙发到底选哪一款,因为觉得沙发很重要,丈夫跟妻子说母亲的房间就按照母亲的心意来吧,花多少钱也开心,他说他的钱都给妻子保管,她在决定上还是尊重他的想法,他们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小男孩总是拿着会亮灯的弹球过来对我笑,展示他的玩具,走的时候看着我跟我再见,羞涩的笑简直让人柔软,快要化了,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在坚持什么,我想这就是我坚持的东西吧,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但是经历着让人安心,让自己发现加班工作也不止是加班工作,这里每天也都在发生着好事情。

奔奔,你说你觉得我比你好太多了,我们的想法如此相似,我也觉得你比我好太多了呀。不要因为我生气而害怕,来牵我的手,来拥抱我,虽然我总是没来由的生气,奔奔。

妈妈也像往常一样,提醒我不可以陷得太深,休息一下你的收入,你的家庭,我也不觉得这些世俗,只是,我想这些事情不会成为我们是否相爱和在一起的决定因素。

今天周一,我在上班路上。

明天周二,跟你回家吃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