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阿奔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这样一个胆怯的人。你能相信吗?我坐在这里,想着刚刚对你说过的话,其实心里没有多大的波动,仿佛我知道你不会介意,仿佛我知道,你会同意我们在一起,不意外,不惊喜,可是我好难过,我真的,真的特别害怕,你和我的时间也就此开始倒数,见一面,少一面,一分一秒都在流失。你可能也想不到,我几乎写着这些想法就要哭出来,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可是我好难过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就像我之前一直无解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了,就一定会有分开的一天,而我,还没做好你会随时离开的准备。
可是我不想再拖再逃避,很笨很纠结对不对?总觉得,既然之后我也会答应你,那为什么不让你现在就是我的男朋友?既然是肯定的结果,我为什么,要拒绝它的到来呢?
这两种想法在脑子里循环往复,我不知道我现在的选择对不对,不知道我能不能对这个选择负责任,能不能承受我的胆小怯懦,但是我选了一个听起来更圆满的选项吧?
阿奔,你知道吗,我对你,几乎是崇拜,带一点害怕的崇拜,害怕你觉得我无知,害怕你觉得我不学无术不求上进,害怕你回嫌弃这样的我,说实在的,在你面前,我真的不太找得到自己有什么优点啊,可是我好喜欢,喜欢你说的事情,喜欢你的论点,喜欢你这样什么都知道,喜欢你这样的优秀,尤其喜欢你的声音,真的是很好听的声音。可我再喜欢,我也还是害怕啊,你会给我带来很新颖的东西,可我能给你带来什么呢?你会觉得自己一直持续付出而觉得无聊离开吗?
希望延长这个倒数,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对不对?成为你独特意义的人,是不是可以倒数的日子久一些?阿奔,我想努力成为你一样优秀的人,我希望自己更亮一些,更亮一些,成为你的小星星,会发光的那种。你可以明白吗?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跟你说出这些话,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想要跟你争吵?阿奔,阿奔,你会觉得不说话时的我安静得无聊吗?可那些时候,就是觉得安安静静坐着,什么都不说,我安静的发呆,你的手在我肩膀,很温暖很温暖,就这样坐在公交站,就很美好,你会是什么感觉呢?
说实在话,经历过上一次,我真的明白,好像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爱会存在,我们现在的喜欢,是怎样的喜欢呢?阿奔,我在你眼中,到底是怎样呢?你总是回答我,就是喜欢啊,从来也不说明,到底是怎样喜欢。阿奔,你知道吗?有时候什么突然冒出念头想要嫁给你,甚至就嫁给你了。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在写这些字的时候这么难过呢?我为什么这么难受呢?我为什么眼前已经是一片模糊了呢?为什么呢?我不应该高兴得跳起来吗?这些眼泪是怎么回事呢?
我该怎么告诉你我珍惜你的程度,如获至宝,就根本不想再也不能联系你,这种可能性的存在让我想起来就很心痛,是真的心痛,但是很无力,仿佛我知道我们终将分开一样,仿佛我知道我留不住你一样,仿佛我开了一局自己打不赢的游戏偏还要打下去的的感觉。无力,纠结,痛苦,可是我好喜欢你,阿奔,我就这样带着还在挣扎的自己走到你面前,你会给我怎样的回应呢?
阿奔,我想你的时候,也好想哭泣。我们是不是根本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人呢?阿奔,我好害怕,现在害怕也还不敢跟你说...
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我能放得开吗?我能用一两个月就走出来吗?
这真的是个挑战,我不知道,我能战到几时。
阿奔,我喜欢你。很珍惜的喜欢。退一步做朋友也要的喜欢。
可惜你不会与我退一步做不会分开的朋友。
那我也只能这样走下去了对不对。
阿奔,等你感冒好了,去没去过的地方好不好。阿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