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中秋之夜伙同老李头

进了趟局子🐣

对大哥说我想你之后就...各种不适应...果然还是很抗拒这样谈恋爱,而且再一次有很粘人的迹象...欸,为这样的自己感到悲哀。
果然谈恋爱的事情还是放一放好了...明明还是这么容易依赖别人的时候很容易造成之前的错误啊_(:3」∠❀)_为什么我总会这样呢?一旦开始相对一个人撒娇,这个人的一举一动就通通开始影响我的心情,我为什么是这样不能掌控自己心情的一个人嘞?超难过的欸(›´ω`‹ )这样就不可以正常的谈恋爱了...这样就回嘿自己和对方造成原本不必要的负担

最重要,开始就是离开。我还是没办法放弃这个思路,如果两个人可以做好朋友一辈子,那么成为情侣的意义何在,不成为男女朋友就不能是相爱的人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