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最后一个暑假结束
好像应该写点儿什么来纪念一下

经过了作业的轮番轰炸,谈了一场跑来跑去的恋爱,抗住了分手的眼泪和鼻涕,浸泡在无穷无尽的睡眠里,去西安和伸手可以抓住云的草原,听了许多家里让人费神的事,我还是原来那个废柴。
认识了一个奇怪的老陈,也认识了一个奇怪的锤子。都是突然降临。
锤子和我分手都是异地,然后,两个人都不甚主动,这么久,也只知道我喜欢吃的几样他都不喜欢,他喜欢听五月天,现在的文字,就是《温柔》作为背景音乐写下的。
世界待我太温柔,知道我想走,就派来其他的人同行吗?谢谢你。现在已经不会太因为这件事突然非常很难过,也知道自己折腾累了,知道不再对抗自己了,我可能是收获了那么一些些的...小成长吧。
人不一定都可以遇到,能和自己舒服的有很久的人,比如我,二十年,也没等到呢∪・ω・∪等不到,就继续自己走咯~缘分这种事,说不清楚的啦(´∀`)

回学校就该找工作神马的了,应该学会做个大人好好赚钱,也别没事儿慌了神就想着向别人求助,人都是靠自己得救的不是吗| ू•ૅ㉨•́)ᵎ

看物语系列,听到好听的OP和ED,看到那鼓舞人心的歌词,还是很憧憬未来的生活,可能跌跌撞撞,可能凄凄惨惨,但是自己不会放弃,不会变成别的什么人,一定要好好走下去...还是挺紧张的_(:з」∠)_

欧,还有,天鹅臂我还在坚持哦(´-ω-`)已经打破纪录了吧哈哈哈哈,看书也断断续续有在坚持,回学校就开始断断续续坚持跑跑步,没准儿,就变成自己梦想的样子了呢٩( •̀㉨•́ )و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啰哩啰嗦写了这些话,每到走的时候才会留恋不舍,总是这么讨厌,拥有的时候说什么也不肯好好珍惜┗( ˘ω˘ )┛罢啦罢啦,就这么糊里糊涂长这么大啦

新学期的愿望,做一个温柔勇敢并且坚强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