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如果忘记一个人很难
如果收回感情很难

那就好好记着
好好记着那些好时光
好好把自己照顾
好好做自己想要做喜欢做的事情
好好去想去的地方
好好看想看的书
好好睡觉
好好吃饭

总得让自己好好的
才能好好记住这些时光
才能让一切更好
才能期待终于可能放下的那一天

才能好好做自己

我得好好的
这样他会以为我是好好的
他就会好好的
深夜流泪不能睡,这种事还是我来吧
我比你坚强得多,也勇敢的多
在我不能照顾你的时候
就让假扮的那个我带你走出难过吧

一定要好好的
好到不想回头
好到忘记我

如果我不会被忘记就好了
这是奢求吧
有谁不会忘记谁呢

好好的
我得好好的
在地狱里好好的,才能上天堂

我这是怎么了
接受自己原来这么痛
原来比逼自己离开要痛千万倍

以后要坚强,从来要勇敢
你还在的不是吗
我得习惯
习惯不想起你才行
累了就得睡才行
这样才行
才行

我一定行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