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回到家里 我的小床最舒服
爸爸妈妈悄悄的在准备姥姥的事,几板mf又提醒着我这件事情的逼近
狠狠得拥抱了妈妈好多次,妈妈现在又瘦又小,轻轻抱起来就可以转圈圈
妈妈黑了许多,疲惫了许多,妈妈,我没陪在你身边,妈妈都不再有时间给我打电话
妈妈说爸爸聊起这件事都哭了,我在卫生间也哭了,妈妈也忍不住了,毕竟这是妈妈的妈妈,我的姥姥,是个以前还给我做饭跑来跑去的姥姥,总是驼着背也很高大的姥姥,说着方言我听不明白就慢慢说成普通话的姥姥,这是我的姥姥
可是妈妈说我们这次都跟姥姥拍一下合照吧,爸爸问妈妈有没有姥姥的单人照
就到了这个时候了
我在大家面前应该是越来越冷血了吧,毕竟这是说出来只会增加伤心的事情,它不是一个拥抱一个安慰可以感到温暖的事情,我宁愿旁的人都不知道,这是每个人自己的修行吧
姥姥,如果可以,你可不可以等等我,可是如果之后太痛了,你就叫我回来,啥时候我都回来,让我陪陪你吧
姥姥,我总觉得,我们两个,灵魂相像,我逗你的方式,你也会反过来逗我,别人都学不来,姥爷也不会,我们两个有时候是莫名亲近的好朋友,你会不会也这样觉得呢
如果以后你不在,庞大的家宴结束了,我该第一个去牵谁的手呢,把谁送上车呢,我去逗谁呢,我好像就失去了一些存在的意义,欸,你看,这样子我就有点难过了
可是我好怕你痛啊,mf说明是癌症晚期强效镇痛,一周上瘾抗药,看这些字我都觉得触目惊心,姥姥,你现在痛不痛
最是人间留不住
这是我们必经的轮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