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关于大哥哥的大事记*第一阶段

2018.3.22   22.44
成为网友
第一天就给人家打电话也是非常可以

2018.3.27   21.07
我走对了出口,大哥哥打响电话,出现在我左边,是靠近心脏的位置
很主动,我很开心,笑嘻嘻
晚上回到寝室没睡着觉
发现一切都很顺其自然,学会了
kiss

周三上午心不在焉地上完阳子老师的课,飞奔寝室换包迎接小哥哥,我擦?短袖短裤?可以可以。真凉快嚯嚯嚯。西湖之夜难忘,在于发现小哥哥喜欢把我不想说的话逼问出来以解决,在于小哥哥发现我曾喜欢很多人时的微怒,在于小哥哥抱我在腿上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背后可是无数的路人啊,居然想把我扔进湖里,口亨
晚上,寝室楼下,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泪,说又回到了一个人,很心疼,只能抱紧你,抱歉,把你排在第二位,摸摸头,以后都陪你走,不哭了好不好?

2018.3.29  20.***
出发去无锡
高铁上可以跟另一个人撒娇的感觉很爽,明着爽,暗着爽,翻着花样儿爽
出站可以不看地图,不管住哪儿,感觉找到了依靠
可以变成大傻子了,安心
睡觉的时候有些小尴尬,不知道如何应对大哥哥的攻击,懵逼加期待(๑˙ー˙๑)

此时的我并不知道,从第二天开始,每个早晨就统统不属于旅游时间,只属于床上的时间,但是吧,睡得很踏实,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
喜欢早上看着大哥哥的眼睛不放松,慢慢喜欢摸他的头发,眉毛,睫毛,耳朵,喜欢索吻,喜欢咬他的舌头,哈哈哈哈,为什么如此喜欢吃唾沫这项运动呢?十分神奇

下午并不太晒,开往蠡园,大哥哥总是说我怂啊。咦?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叫你大哥哥的?本来是因为不知道叫什么亲昵一些,就用了大药叫我们的称呼,后来怎么越叫越顺口了呢?大哥哥,喜欢抱着你对你撒娇,喜欢你把我当小孩子,喜欢喜欢闻你肩膀的味道,喜欢拉着你的手十指相扣的感觉,喜欢喜欢你
大哥哥介绍朋友给我认识时,其实有点不知道聊什么就有点难过,是否操之过急了呢大哥哥有时候真的感觉你很像爸爸,包括性格啊,做事吧,有一点像

想去看樱花来着,奈何荷包吃空,我们要不就去走走?沿湖?好啊。
你说了好多话,说男生像一把伞,女生只需要在下面躲着就OK了,不需要管太多别的事情,我明白你在为经济情况发愁,别发愁啊大哥哥,旅游嘛,开开心心最重要啊,不过是多些开销我来就好了啊,虽然有点点担心这个人到底怎么看待这件事,但是,我选择了你,就选择相信你咯,总是相信有些花销是必须的,有些人也是必须要经历的啊,那个有点刺眼的下午很有意思,我们一路走走坐坐,我听着很多你的事情,你的看法,感觉更靠近你一些,就是好累啊,在长椅上躺着,枕着你的腿,舒服得忘记时间,宙斯神坛上拍婚纱照的人,组团出游的人,我向你要了一个亲亲,然后不知去往何处

灵山住处只剩标间,我们睡在一张床上也甚是开心啊,大哥哥,希望你抱着我嘛,可惜你喜欢平躺,希望你和我深夜聊天嘛,可惜你只要困了就六亲不认。

金乡遇的大哥叫你一声大哥哥,我们两个笑了一整个晚上,你叫喊一整天的酱排骨确实很好吃
被我带着错过公交末班,你安慰不得缓解就转移话题我真的很感激,好喜欢你大哥哥
割下来衣服绑带扎头发很温柔啊,再靠近一点点?
打包好了汤包和馄饨却无奈坐在店里吃光再走,大哥哥,爱你呦
你嘴里的矿泉水喂给我时很好玩呀哈哈哈

灵山给了我们很好的期待,在佛门净地亲亲真的好吗?我们感受震撼,约定之后各带爸妈来看,这个约定不许忘。

2018.4.1
返杭
一起吃了大娘水饺,慢慢的,在你面前吃饭不再拘束,离我对你卸下心防已经近在咫尺了吧
送我去高铁站,无锡站人海茫茫,我不敢回头看你,我怕下一秒就是舍不得,就是眼泪,执着走到头,不回一眼,当时很想搂着你的脖子亲吻你的嘴唇,可是我不能,我会再也不想走
为什么一切都发生得那么快?我们第一天就打电话,第六天就见面,见了面就接吻,接着就是各种各样一般需要几个月才会发生的事,一切都这么快呢?快,却不令人厌恶,我喜欢这个速度,虽然会适应不来,会有些惶恐,但我喜欢这个速度,我们像许久未见的爱人,从第一眼就开始缠绵不分。
然后,我一个人走在杭州熟悉的街道,只有浑身无力,走不动,没有你的手牵在身旁。
想念仿佛洪水猛兽,我感觉不能呼吸,恨不得转身你就在身后,然而你不在,眼睛酸涩,我想看的人不在,这双眼睛都不想再睁开。
回到寝室,意料内的无人问津,老黑和狗子也并不热情,对于我脱单仿佛不是个好事情??我不能让自己停下来,停下来就是无尽的想你,给你打电话也并不能够,想你想到疯狂,这是之前不曾走过的感受,果然人不能拥有,拥有便再也放不开吗?
大哥哥,想见你,
樱花樱花,想见你。

2018.4.3
因为遇见你,是真的无心上课,阳子老师的课被抛在脑后
去济南,去见你
想的是暖意融融的大明湖,威风凛凛的泰山
结果一下车,特么直接冻死,虽然你的外套我很喜欢,再见到你是什么感觉??不是很懂
欸见你的妆画得很夸张,你一直说,当初第一眼见你的妆最好看,怎么再也画不出了呢?大哥哥,是那份心情再也不曾有了吧!
我们聊了要不要那个的话题,无锡的时候你说你不会强迫,这晚你说你看的不是很重,对我一样留到结婚后的想法不甚赞同,然后,你成功了,用尽各种办法,我说我疼,你让我忍着,应该没那么疼?你是没有心吗?这个心结说实在话并没有解开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吃下那颗药我还是想和你好好谈下去,感觉你不是假意,希望能换取真心,在分钟你抱过我的那两次,感觉你有点奇怪,是真的心疼了吗?大哥哥?妄想你可以一直心疼我啊大哥哥,这个要求过分吗?如果过分,你愿意答应吗?
你骑车带我往前走的感觉很有趣
不知道怎么说,这次见你,不像第一次见你那么爱你爱得发疯,有一些拌嘴,有一些不太喜欢你,不喜欢你突然而来的个人空间,不喜欢你的强制,不喜欢你的让我忍着,可是在那些你很有魅力的瞬间,我又很喜欢你,觉得你好像只戳心窝,我该怎么办呢?
这份喜欢似乎不如刚开始浓烈和纯正,我有一天,会真的不喜欢你吗?可是当你把抢到的票摆在我面前时,我又感觉,你似乎,说到做到
忍不住想亲你咬你,忍不住想让你抱着我吻我,这几天的心情非常复杂呢,复杂到我不知应当如何应对,这样走下去事对的吗?大哥哥?

火锅店里,我说你会娶我吗?你说会啊,见第一面就会啊,那么,我努力等你来娶我咯。
头号玩家很好看,靠着你看更好看,虽然这几天冻坏了,但是有你在就很开心,如果没有过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好了,如果没有那些别扭,是不是也就没有这些交流?也就没有这样喜欢你?

最大的感受是,你不像上周那么宠我,惯着我,我开始逐渐脱离傻傻的状态,还是想要撒娇啊,可是一直全都靠你你也会累的是不是?那么我长大吧,趋近我一个人时的状态,试试看这样的我你是否还会喜欢?

上了高铁,感觉这次不是太想你,没有那样撕心裂肺,感觉很平静,上次问过你的问题居然这么快就得到答案了,还真是不甘心呢。

我会习惯没那么喜欢你吧,我会习惯,一个人来来去去吧,我会习惯的吧?

这算是爱的初体验吗?了解事悲剧饿开始,我仍旧深信不疑,了解越多,失望越多,惊喜也常常在,只是,恋爱真的不是全靠感情啊,在我想抱却抱不到你的时间里,大哥哥,恋爱是一种技能,在我不是很喜欢你的时间里,恋爱甚至需要勇气。渐渐冷静下来,渐渐变回自己。如果一切都是早已注定的,你是属于我的注定吗?是这样的吗?

2018.4.7 17.04
我走了,下次你还会在吗?大哥哥,还会是如此这般的存在吗?爱我吗?大哥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