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二十六天

原来还是不能翻这些曾经
不能想曾经的你
七夕,真的一点点消息都没有呢
我想了你一整天,其实我这毒瘾是周期发作的吧,隔个七天十天的,就会没办法睡觉,那些想的开的日子,也就都变成想不开,一切从零开始慢慢回血

我都以为我不会再为你哭了,可是周期复始,日子再一次提醒我你不在了,就会发了疯的想你,失了心的哭
你真的,就只想撇清关系,一点点都不痛的吗

告诉自己,不值得,可是想起来又全然没办法,只能拖着沉重的回忆拼命往前走,用新的回忆充满自己告诉自己不去想,你凭什么说走就走了呢

我们这辈子大概不会相见了吧,熟悉到零点的人,距离扩大到无穷,这件事真的非常悲伤的你懂吗,人生中可以有很多很多人来来往往,而这唯一的一个你却永远消失,再也不见,就像凌迟处死,结果是确定的,思念是不会断绝的,我讨厌悲伤唯美的爱情故事,相爱的两个人就应该不顾一切在一起,只是你的蓝图,从来都没有我,从来都是说,你值得更好的,放屁,你就是不敢了,你觉得我不能跟你一起所以你要及时止损,我勇敢起来了,你却不敢了,你却不敢了呢

我分手真的一点也不酷的真的。我也不想拖泥带水,我也想洒脱,可我能做到的极限就是不在大街上哭出来了只有这样了,这真的是极限了,付出过感情的东西我没办法24小时都能拿理性来衡量

情绪
烦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