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二十五天

今天是七夕,我在01:23打开了lofter,相爱的的人都去过七夕了,今日也是女儿节,乞巧,这些日子看剧看书出去走走,回到家里就是会容易忘事情呢。
但是今天是七夕。刚刚突然想到,以后甚至生日的时候都会想起来曾经有痛,也是没人会留下这么大的暴风雨了吧。
其实还是会遗憾的,但是看到那些甜蜜的视频啊什么的,也慢慢会去设想将来或许我也可以遇到这样甜蜜的一个人吧,如果不行,那我便不要结婚了。
本来,如果可以慢慢走下去,现在也是极幸福的吗?或许吧。
跟很多人聊天,却还只是希望有一人懂我心意,与我共看山水万里,只要有这一人就好,可以放在心里默默祈祷他一切安好,可惜没有这一人。
放任自己有情绪的时候总是会特别难过,我还是看剧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