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八天

领悟到他真正不可能离开之时才会是可以忘记他的时候

失业回到寝室,难过的心情又开始泛滥,看了那么多鸡汤还是会痛,想起来你讲分手就好像是兴头上讲的话,像假的一样,是不是只有我如此痛着呢?不能颓废,还要好好找工作,假如未来还有相见的机会...欸可能就没有了吧...都说男生提分手是找好了下家,也不知道我这样想对不对,可能我跟自己作斗争的时候你那边却在甜蜜着?我不懂,一切恍如隔世,感觉分手两个字离我还挺遥远的距离了
要离开舒适圈求得成长,一遍遍告诉自己我想要的只是我幻想的你而已了,特别特别想给你发消息打电话什么的,想听到你的声音,或许实在寻求安慰,我们的分手太突然了,到今天都觉得不是真的,可是细细想着也不像是突然的事情,我好像一直是有预感的
在一起难受,分开更难受,那些细碎的时间里习惯了想你,现在不想你都不知道在这些时候应该干什么了,原来我这段时间已经废成这个样子了吗
一遍遍告诉自己要勇敢要坚强,总有眼泪流干的那一天,那一天到了我可能就不会再想了吧...
但是听说这种痛会伴随整个人生,绝望而乐观地活着,我只能这样说,也不能总是找朋友说我有多想你,也不能纠缠你,就只能自己慢慢坚强慢慢疗伤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