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四天

醒来的惆怅感加重,昨晚明明拉黑了的,但是还是放了出来,不知道我是出于什么考虑,早上来实习的路上和大药聊了很多,但是,我不想走出来,有谁还有办法拉我走出来呢?终于发现是自己一直想假装什么都还和原来一样,假装他还在,这种心如刀绞的感觉,有多少人也在这样痛着呢?
我可以删掉他吗(º﹃º )不可以,他还没还我钱...我是把这个当做理由一直在拖着吧。
感觉自己不是越走越明朗了,而是越走越心痛。
这样的感觉还要痛多长时间呢

每个被命运安排来与你相遇的人,都有他的使命,他们教会你爱,而放手要你自己去悟。他们陪你一程,往天涯飞奔,而剩下的路,自己硬气地自己走。

靠人人走,靠山山倒,没有谁有义务陪你到最后,降低一点对别人的期待值,减少一点对别人的依赖感,你就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那时候,你才是真的长大了 。

我还是会爱,
爱的时候还是会异常勇猛,
分手的时候,
也干净体面。

中午和大家一起调侃兰兰的时候很开心,果然不可以一个人安静的钻牛角尖嘛~
还有就是,我为什么要为了你的逃避感到难过无法释怀呢?我的责任是说话方式,处理问题的态度和方法过于霸道,不顾你的感受,但我遇到问题想到的方法是解决,而你不是,你扔掉了同伴跑了,放在游戏里,你这个样子会被举报的吧,这就是不负责任吧?我为什么到现在还要为你开解,把你的问题看做是我太作,太不温柔的错呢?问题永远不能依靠逃避来解决,你以为逃得过我,下一个就会温柔又善解人意吗?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问题不解决就会一直存在,不管遇到谁,它一定会发生,我希望两个人能好好解决,而不是通过什么不说话什么说分手来解决,面对,才是勇气对吗?

不想再纠结下去,我也不知道你身边是不是有了可爱的小姐姐所以突然跟我提分手,只想说,无论怎样,我没有当逃兵,问题反省清楚了就足够了,下一个要好好坚持到底,一样可以遇到有勇气一直走不会逃避的人吧,不过首先要做的是把自己变更好,才能更好的投入下一段爱情。

就让一切结束吧,等你把钱还我,就彻底拜拜吧,我想的通一切,却不能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情绪,才让自己突然变得乱七八糟的。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