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第三天
醒来感到惆怅,但觉已经可以睡咯

听到的歌词字字句句都像在开解自己

直到中午没忍住接了你的电话

又被扎了一次心

不过你应该不知道,你以为体面的做法,只会让剧情更加狗血,那么我坚定了
跟这段感情说再见,永远说再见了,哪怕往后的路只有一个人走,也应该开心,你都舍得这样刀上加刀,只顾自己的体面,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我应该明白了所有的意思

我不会删了你,心里的结还没过去,删了也没什么用,这段时间关于你什么都没动,只是你不再闪耀

这么一通电话刚挂了还挺懵
现在反而让我更好走出来
永别吧,两个胆小的人不应该再纠缠,我应该回到阳光下生活了,这段时间有好有坏,成长过也退步过
但是我的爱,还是会霸道,爱从来就是霸道就是占有就是自私到发狂,只是要慢慢爱,不能再这么冒进

撒有那啦,我的初恋,再见啦,愿月永明,繁星点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