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终于还是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个样子

对你说我不爱你了

对你说分开

挂掉电话又不忍心了

说我等你

手脚都在发抖,我到底还在留恋些什么

疲惫

不堪

我只是想好好谈个恋爱,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十月才能见面,七月还没过完,电话还不能打,消息也就那么几句,我到底要从哪里感知你的存在,你在哪里,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感觉脑子一片茫然,全世界安静,我装作很坚强,没有人给我撒娇,大家都不容易不是吗,我还能坚持吗?即使说了我等你,我也等不了多久吧,好想抱抱你,我消耗得快没有了。

我真的很难过,是真的很难过,拿起电话听到你的声音不自觉就开始讲各种各样的气话,你说你能不能别这样讲话...我不能,我控制不住,我好难受,这简直是一种折磨,死去活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这样分手,我觉得枉费自己付出过的努力,枉费自己受过的委屈,我不想这样认输

只是出于这样的原因,我说我等你

我不难受吗
我难受死了
也不知道在跟自己争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