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一晃居然已经七月了呀
这学期真的太快了
高铁飞驰,我在以多少的时速远离你呢

我们牵着手逛超市,走在傍晚的巷子里,我可以揽着脖子向你索吻,你说我什么时候给你惯的这个毛病,我们唱歌,吵架,热热的天气

我好像没有那么不能容忍你犯错误,但已经不再执着把你变成我想要的样子。两个月不见,你似乎胖了一大圈,把我付的小蛮腰还给我👼你说我卷发的样子更好看,我也这么觉得,自己觉得自己风情万种的

早上醒来可以在你怀抱,坐在你肩膀被吓个半死,辣得飞起来的火鸡面,吃了一块就饱了的芝士紫薯瀑布披萨,来着姨妈还是很喜欢的甜品,我也喜欢你喜欢的那一个,奶奶的味道。杨枝甘露反而没有预期中的好吃。

可以自己把箱子扔到高铁的行李架上,可以自己平息情绪,我好像明白,我要为未来努力,努力让自己更好,更强。看着窗外,旁边是一位抱着小宝宝的温柔的妈妈,耳机里是邓紫棋的盲点,我好像可以明白你,我需要再努力一些,我贪恋你,但是不想依恋,我发现,独立起来会使我们两个的日子好过。
就算我还不是很能适应已经上班了的你,我有点小小的寂寞,只是小小的寂寞而已。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仿佛还记得起周六晚上去找你,躺在中铺睡得安稳,耳朵里仍然是盲点,幻想着和你相见的场景。出来看到你,好像就没什么不可以的了,什么都是很好很不错。

就算没有礼物,没有礼物也没什么的吧?我想。牵着你的手,吻你,和你走在旧街道,我真的感觉自己活着,这就足够了吧?我想这真的更重要吧?

不再纠结你爱不爱我,答案是肯定,你只是不会像我理想中那样做,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缺失的这块,会有另一块来补充的吧?下一次拥抱,你不可以推开我,我变得迷迷糊糊纠缠不清的时候,你不可以推开我,不可以,好不好Ծ‸Ծ

我仿佛可以预料,七夕只有我一个人过,可能也没有礼物,这是一种很强烈的预感,到时候不可以哭,不可以闹,不可以给自己找不好受,不可以多想。相信会好起来的,相信会好起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