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感觉隔了好多年没有接近你
感觉生活不再处处是你
就这么两三天
感觉就已经翻天覆地了
其实有很多话想发给你,还是没有发
少了点感觉,感觉不太能像从前那般肆无忌惮,从前那般无所畏惧
也不知道是因为今天身体不舒服的原因
还是因为太久不曾沟通联系的原因
说起来也并不很久啊,一两天而已
当时也没想到影响居然这么大呢

有点难受吧,不过被头疼和肚子疼掩盖住了一些,昏昏沉沉中好像又给你发了好想你,好想抱抱你,明明清醒了就知道根本不可能实现
我会就这样被打败吗
可能会吧
你也不是很想理我,我也不是很想理你
第三个月明天就满了
我们居然就发生这样难过的问题
头好疼
好冷
我是着凉了吗
好虚,虚的时候就很想看到你,想被你环抱,但是你周末就准备去上班咯,想见到你应该更难吧
上班之后应该也会有很多空白的时间
我们真的可以吗
真的吗
我开始失去信心
有不安吗?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安,我没有像前几次那么烧心的难受,反而很平静,平静得我都不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了
我们什么联系都没有了
从表面上看起来
我们不是一对了吧

杭州的夜好冷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