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深夜吃松饼

好想你哦,大哥哥
为什么有这么多这么多的作业不让我离开,想和你去各个地方旅游啊,看山看水看你,无穷无尽的你,心里眼里都是你
今天答辩要加油哦大哥哥๛ก(ー̀ωー́ก) 

你要工作了呀,我暑假也去实习,好希望下班以后能见到彼此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忧伤了起来...难道又进入每个月心情最低落的时间了吗,我发现每次低落的时期就特别容易对你发脾气,我也不想这样,时间长了你也会难过的吧大哥哥

想要拥抱你和被你拥抱。最近杭州的天气很舒服,一点点热,不剧烈运动都不会出汗的呀,很适合牵手,拥抱,亲吻,淡淡的,甜甜的,闷闷的。夏天的感觉。我自己可以感觉得到心情down下来了...大概是因为没钱买喜欢的东西吧...还是要变有钱,恩!

大哥哥,想这样当面叫着你,看着你,(๑òᆺó๑)噫!想你啊~又感觉到想到窒息的感觉,我觉得今晚可能会失眠,有没有什么新奇的表达想念的方法呢?有没有使我不那么想你的方法呢?不能说痛苦,只能说,好难受π_π,为什么你全都不在...不想说那句英文,不想错过你,所以不要说出口

又快要高考了吧,年复一年,一切都过的好快啊,我都已经这么大了,有了想要作为职业的事情,有了想要用一生去亲吻的人,有了想要去完成的心愿,有了好多好多原本都想不到的事,想想当年高考时的我,一定幼稚而勇敢无畏

明天依旧跑步健身吧,用汗水交换泪水还是有点道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么累哦(ᇂ ㉨ ᇂ)
睡觉吧,最后一个松饼吃完了

明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嘛( ˙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