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初恋

我们是一对恋人,相隔九百公里的恋人
有时候会很开心对方的存在
有时候我讨厌他的不体贴
有时候他误会我的娇纵

我们会吵架吵的叫个人生气伤心松口
我们会亲吻亲到我不想他离开我的怀抱

他握着我的手放在胸口 那颗心脏扑通扑通跳动的感觉不能忘怀
他晕车靠在肩头还是抓住我的手
那种心动的感觉要比...比初恋悸动?可你就是我的初恋啊,不是第一个喜欢,却是第一个安心

你好像很喜欢舔我,像小狗狗一样
我总是很嫌弃的擦掉口水
喜欢趁你睡着的时候吻你
你的唇 眼 发
你舔到我的耳朵时我总是忍不住想缩回来
却不想要你停下
好痒

我们嘻笑打闹
我们吵吵闹闹
我不是第一次再网络里认识别人
却是第一次莫名其妙放心胖这个陌生人成为我重要的人
从满不在乎
到无法割舍
从好多话可以说
到明明很想你却不知道说什么
从喜欢拉着你的手
到喜欢突然踮起脚去亲吻你的侧脸

我说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的热情没有开始那么强烈了呢?
仔细想来不是不再爱你
只是爱你成为日常
在我无法拥抱你的日日夜夜
你会想要拥抱我吗

晴天
阴天
雨天
好多天
我们的两个月
在一起只有半个月
故事会怎样进行下去呢
我慢慢越来越认真
那么你会怎样想我呢

五月要结束啦
六月要来
脸红心跳的夏天又要到来
我爱你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01.43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