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最近大哥好像是特别忙的样子呢

好气喔

我是个闲人 想要聊天

大哥是个忙人 一周也没几句话了

感觉自己被抽离出你的生活

什么什么和什么 我一概不知

只能强拉着你说两句无关咸淡的话

只能看看你发的朋友圈

看你的朋友圈都快成为日常习惯了,翻得次数比聊天次数还多


这个轮回 我好像见过

上一次我也是忍无可忍吧,气急败坏的

这次可不能把人再逼急了

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大哥现在应该想稳定事业先叭


欸(›´ω`‹ )

累得这个人十点十一点就睡了

怪心疼

也怪恼火


就因为不把我当外人

就在做选择的时候牺牲我吗

难道爱的人不是应该选择保护吗


我总是不想选择我知道的那个最好的做法呢

总想搞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