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奔奔,好怕你突然死掉

看完one day,心里好难过,明明从一开始,他们注定是一对,那个经典的亲吻,那样的眼神,后来又各种逃避,逃避说我们不是爱人,只是灵魂伴侣,只是最好的朋友...艾玛跑回来说你不许出去鬼混的时候真是很开心,所幸你没有忘记他,所幸你还是好爱他,所幸你面对了自己。
艾玛痛骂德克斯那一段也印象深刻,那句我爱你但是我不喜欢你了原来是这么来的。
艾玛被大货车撞死我真是要哭死,恐怕大货车都要给我留下阴影...
sparkling day,7.15,欧男主好像仔仔啊,那种表情和眼神。

感觉这部电影不是什么灵魂伴侣或者备胎or什么巴拉巴拉的电影啊,果然我就是热爱琐碎日常组成的故事吧~一点一滴娓娓道来,一点点无奈,一点点激情,有时候勇敢,有时候抗拒,有时候前进,有时候后退,女生真的很像艾玛啊,心理一点一点的要强,一点一点的矜持,但是因为爱你做出一点一点的退步。

他们在最需要的时候错过过,在正好的时候失去过,在陪伴的时候存在过,在爱的时候爱着,虽然看完我好难受,但是感情真的是说不明白的东西,可能左牵右挂,可能失去才珍贵,没有什么对错可言,能做的只有活在当下,我爱你,就一定要让你知道,不想浪费时间在爱情攻略里。

奔奔,看着电影有时候会突然很想你,想到我们会不会像电影里演的这样,会不会拉着手奔跑、亲吻,会不会在某一天错失彼此,会不会彼此的心意说不明白,会不会有一天某个人突然离开,想着想着就开始流眼泪,总觉得这一生好长还有好多路要走,又觉得时间好短不足够我们互诉衷肠。你看,工作那你的时候我们只能互相扯皮,其实你明白吗?我好想安安静静待在你身边,听你说话,或者我们有大段的时间,只有我们两个,我和你,我们说一些不扯皮的话。奔奔,我是个安静的人,都时候我好需要什么都不说,聆听或者拥抱接吻,不想疯也不想闹,可是时间总是不够,我们只有一顿晚饭,或者一场电影的时间,我有好多好想跟你讲的话,还没机会讲,就被我忘记了,等到下次见你,就只剩下傻笑,这真让人无奈!

奔奔,我想你了,可是你说你好累,你想睡了,我又什么都不能说了,你累了让我好心疼。

好想有时间能安安静静待着呀...我们都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dating,不过你说总会好的,应该就会好的,我比较相信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