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本来要去美术馆,上了地铁才想起来自己一张卡也没带,索性一路往前坐,坐到滨和路来找网易蜗牛
老早就想来,本来想和奔奔一同来探路,他太忙啦,半个多月过去都未曾有时间,大概是忘记了吧,今天居然就这样一鼓作气跑到这边,会不会带一点赌气的成分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跑到了图书馆反面,这里非常安静,车流的声音好像来自另一个世纪,遥远而不真实,图书馆里面倒是没有想象中严肃,一楼的小朋友们吵吵闹闹,好像是一个姐姐在讲甲骨文的故事,有很多舒服的座位,写作业的少年偏多,看书的也很多,还有一些抱着电脑,可能在工作,可能在写作,灯光比想象中温暖。
上二楼是一个螺旋楼梯,旁边是一整面的书墙,走上来就安静许多,我的高跟鞋发出的哒哒声让我有点尴尬,不由得放慢脚步,滑着走哈哈哈哈哈。这里可以在app无限读书,倒是挺惊喜的。
看着这么多小朋友就好想安家在这附近,下班了或者小朋友放学了就来这里消磨时光,晚上九点才关门,感觉都可以带着小朋友写完作业了咔咔。
天气好阴,好害怕晚上下大雨,我没有带伞,你还在上班,本来以为你在家,这样可以撒个娇拜托你来给我送伞,听说你要加班,这些话就不能任性的说出口了吧,一周不见,我好想你了奔奔。
下次来要找一个有太阳的日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