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所以我到底该换成什么样的模式跟你相处呢?什么样的模式可以使我不至于心累,不会生气想去伤你呢?想不到啊,从你变成我舍不得的人那一天开始,一切就变得难分清楚,但我明显感觉到我会离开,而造成这一切的是你不肯改变,并非我狠心离开,你会开始考虑我的感受吗?会吗?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到,最近我的态度开始冷淡了许多,因为在我心里你不再是那种可以依靠,我只需要撒娇,其他事情你都可以解决的形象了,所以叫你大哥哥的情况也少了许多,除了今晚红酒的作用突然热情的发一些喜欢给你,我真的不太适应跟你撒娇了,感觉不太能成为那种心态了,慢慢我强到你完全不能给我依靠感的时候,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当那种天作之合的奇妙感觉被日复一日的琐事和你完全不会改变的态度消磨殆尽,我们,还会是我们吗?
你忙,我不会打扰你,但是我忙的时候,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永远都是我考虑你,大家都是独生子女自己长大,你怎么就不回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