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思念不可以穿越人海
我是不是开始变得任性了呢?
希望下雨的时候你会打着伞接我回家
冷的时候抱着外套等我
饿的时候牵着手吃饭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无限拥抱,你会摸着我的头,跟我说,没关系
抬头看你的时候,会获得一个意料之中突如其来的亲亲,嘴唇很软
去买卡纸的时候可以在楼梯旁遇到你,然后开心大笑哈哈哈哈你也来买东西
大太阳晒在外面,我们黏黏的不想靠在一起
然后在一个需要发疯的时间去看电影,吃各种想吃的东西

可是刮风下雨的时候你都不会出现,天气晴好的时候你也不会出现,我只能抓紧手机,对你说现在好冷,或者热的要死,抱怨一下特别饿为什么还不放我们走,最不济,发两张自拍给你,听你夸我,然后不让你再夸我
语言真的很苍白无力,可是这一点再也不能和你抱怨,我知道我们都有事情要做,不止是彼此而已,也知道说的再多,你不会出现,都是一样的,可能收获一两次心动,偶尔撒娇,然后就没有然后,不能感觉你的温度,你的气息,我好像在和手机谈恋爱?不能这么说,毕竟那真的是你,可是无数个时刻,不能拥抱,就真的没有意义。是我太矫情了吗?日复一日的叠加?是否有一日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了?是否有一日你也会开始烦我了?

不喜欢这样矫情,可是千千万万遍想要吻你,想要拥抱你,想要牵着你走过熟悉或陌生的街道,让你的味道缠绕我,不要放开,可是你在那么远那么远的地方,我坐在朝北的座位,也看不到的地方。

我也很想他,我们都一样,在他的身上,曾找到肩膀
那天看完后来的我们,很想直接坐车去找你,后来还是很理智的不走了,我们未来,会可以简简单单的在一起吗?
还是爱了很久的,是最熟悉的朋友呢?
那天跟狗哥说,我都不清楚是否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