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其实这样的相处模式是我曾经最期待的不是吗?
我们有着各自的生存空间,我可以在跟他一起的日子里依旧做我自己,看我喜欢的书,动漫,听我喜欢的音乐,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断充实自己,这才事正常的不是吗?
想腻着一个人,想时时刻刻保持和他同步很难,和朋友是这样,何况是男朋友呢?

独立始终要贯穿在人的一生当中,如果是我,也应该不喜欢一个不独立的女孩子吧!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是很舒服的感受吗?

他在的时候就变成智障跟着他走吧,不在的这些日子,仍旧要好好做自己啊!充实和提高不能断,把日子过的耀眼一些,让自己变得闪亮一些,这样才能在以后未名的悲伤里和他一起走出来,是不是?

你不是个小姑娘了,加油,站起来
不会再怪他早睡,说过晚安也无需孤独
不会再等他消息等到失神,也不用期待消息会被秒回
他想要自由空间就给他咯(^・ェ・^)
用这大把的时间变成更好的自己,让他来找你的时候感觉新鲜和不一样吧!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

每个人的恋爱心情都不一样,大概我的就是这样的?
橙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