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

再不然我就叫响你的名字,不断地提醒你有我在这里。


 ——徐志摩《你去》

我们的爱虽不能延长至于永劫,但还可以扩大至无穷。


——朱生豪《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很爱你,却不知道该如何靠近你,所以觉得离开是可以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结果反正都是这样,是好是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经迷恋你。


——安妮宝贝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张先《千秋岁》

听说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来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