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庞大隆重的感情背后不过是渴望被爱的卑微
一句晚安说不出口不过是因为想你淹没了整个黑夜
和多少人聊不知所谓的东西不过是为了填满不再想你

戳破了事实,我还是那个彷徨无措的路人
所有人行色匆匆
我们千百亿次擦肩,聊着乱七八糟的现实
都不过是等一个千载难逢的人

原想着你不来,我不走
现在是你永不会来,我走不出去

不是洒脱吗。不是准备好了玩弄感情吗。不是准备好了遭报应就遭报应吗。
为什么放不下?我问你为什么放不下?
感觉回不来了,就该离开了啊

一瞬间觉得被抛之宇宙,星河璀璨也变得暗淡
只有一个人走啊走啊走
果然我不是想象中那么没所谓
果然我还期盼着有朝一日真爱降临

真想像电视剧里一样哭着对自己说
妈的 你个傻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