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嘈嘈杂杂。
痴痴傻傻。

当你发现自己又干了一件蠢事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呢。我呢,总是沉浸在自己的理想世界中,干一些傻缺的事情,亲人为我担忧,旁人笑我不懂事,我坚持自己的看法,然后发现自己蠢不可及。
可能很多年以后会发现当时真是傻吧。
我不喜欢这种成年人到处劝酒的饭局。只有男人们互相认识,女人们为了自己的男人而假装熟悉,关系这个词在中国,从来都混乱。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可以由于各种有的没的事情产生联系,成为饭桌上劝酒并假装乐此不疲然后不知道自己到底疲不疲的关系。厌恶。
我不是不明白这种关系。也不是融入不了。我这张嘴,只要我愿意,说出来的鬼话自己都觉得多余。我今天的选择就是不想接受。我为什么要坐在这么荒唐的地方听这些无聊的人说话。可笑不可笑?大家明明都没有什么可聊的,就是假装非常之亲密而坐在一桌,然后以劝酒为题展开各种俏皮话的轮番攻击,你喝了我喝,我喝了你喝,然后继续喝,不停的喝。有意思吗?

都是一副狗腿的嘴脸,这个哥那个姐,你强你就是所有人的哥,所有人围着你敬你。
我不是不明白,只是很厌恶。

另外觉得,今晚最对不起的是爸爸,他哭着说的话我会记住,目前还不知道原因。或许我们家过去有许多因缘,但是我不知道,性格决定我不会开口问,或许会活成越来越无知的一个人,看更多的书,然后变得更无知。
不想让亲近的人觉得难过,可是今晚爸爸难过,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亲情是融在血里烂在骨里化不开的。然而这件蠢事还是发生了,我不在意其它人的看法,顶多是觉得这个孩子不懂事而已,他们于我何干,在意我的只有家人,不可以让家人伤悲。其他的人,无所谓对我什么评价。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不要面子了。

没什么后悔的,如果不是这件蠢事,今天晚上爸爸说的话我都不会知道。有得就有失,负罪释然,应该的。

眼前的路在脚下。我说我以后饿死也不要变成今天饭桌上的人,可能很快就会打脸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