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可爱的朋友

久处生厌吧
我这人有时候真是矛盾得可以,觉得你是天使的同时感觉你是恶魔,哈哈哈哈,希望自己变得温柔一些,温柔对待世界饿愿望今年继续。

促使我一个人走出来的还有,大家元旦期间都出去走了走这个原因吧,觉得自己是时候出发了。说实在的晚上看行程很爽,早上就很gg啦,不止一次想妈也我一个人万一真的被劫去了可咋整🤔我惜命啊,爹妈一直叮嘱我小心小心为啥一个人还往出跑🤗好吧,叛逆啊,年轻啊,越不让我干越要干,走起!

但是吧,叛逆归叛逆,我果然,恩,起迟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稳重,按部就班画好眉毛出门,杭州还在下雨,我穿了雪地靴,嗯没错,预料中的渗水了( ¨̮ )可是已经赶不上那班车,就改签了下一班,还有了吃午饭的时间。火车站旁的肯德基,给一个大大的赞,吮指原味鸡很出色啊,好久没吃,意外的美妙。

火车很慢,对面的阿姨和旁边的阿姨很聊的来,南北并没有成为隔膜嘛( ˙灬˙ ) 而且,我发现我对外人格外友善怎么回事🌚,阿姨的小孙女挤辣椒酱呲我一手我居然没生气(*`・з・,厉害厉害😄对身边人也一样温柔就好了('◇'`)

在火车上听十宗罪听睡着,又醒来,又睡着,和室友越好每小时汇报行程,突然消失记得找我,还是有点害怕,哈哈。一路上其实蛮期待苏州能下雪,结果,好的,整个江苏背着苏州下雪是吧,你厉害。特别大的雨,火车上热干的雪地靴再一次悲剧(╥ω╥`)

走的匆忙,身上一分零钱没带,幸好去青旅的地铁口有微信买票,才算是安稳到达。不不,不安稳,,,巷子真不是一般深🙄,安之,我晓得你酒香,但是这么深的巷子真是惊到我了,走的惊心动魄,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测🤔,到门口,也不晓得是不是石乐志,门没被我推来,旁边又啥人没有,只好打电话请店长来帮忙。听到声音说实在惊了一下,为啥是男生,,,美团上说好是阿姨呢∪・ω・∪,小哥哥瘦瘦高高,白白净净,帮我开了门,谢谢大哥(´。・v・。`),可能我到得晚了吧,感觉很昏暗,小哥哥说话声音又巨小,真是耳朵都要听瞎了,然后就找到我亲爱的小床啦(ง ˙ω˙)ว ,房间里有俩妹子在睡觉,我简单收拾就出门了,去诚品书店。出门时小哥哥好像在做俯卧撑还是啥的,啊,我跟害羞的就直接出门,小哥哥说推门,欸总之很笨拙的出门了,鞋还是湿的😂,他问我你一个人玩儿呀?我说恩。

天黑了,不害怕是假的。风很大,雨也很大,雪地靴在我无限的找路过程中彻底抗战失败,除了鞋帮都湿了,从外到里。我满脑子就只想着一件事,我要去买一双新鞋玛德😊还要买双袜子!

回去的时候九点半了吧,我好像回来最晚的_(:з」∠)_,大厅里坐了两个姑娘,一进门小哥哥过来说我关门我关门,真的很温柔啊哎呀妈~进房间歇了一会儿,就去洗漱了,差点被热水烫到,刷牙的时候过来一个妹子,问我烫到了怎么办,我说你要不要涂点牙膏,可能有用,涂了之后,又说还可以咋办,我说要不问一下管这里的那个人?24小时内冰敷好像也可以,不过这里水又不够凉,那姑娘就开始凉水冲手,我去问坐在大厅的小哥哥可有烫伤膏,小哥哥一脸不知道咋回事儿的笑,说没有,我又问那附近有没有卖的,他说我美团查一下,我就又回了卫生间,过一会儿小哥哥过来说美团有但是不送过来了,聊了一会儿烫伤的事情,那姑娘说,欸你一个人吗,她说我也是哎,不去明天一起去玩儿?问了我的行程,加上微信,就回房了。

第二天,我才发现没存人手机号,微信电话又打不通,只好自己先走,说实话心底有一些放松,总感觉少了某种束缚吧🤔直到晚上,我们才在平江路接头,姑娘已经买了一件新衣服,哈哈,买买买果然是女孩子的天性。
一起逛的时候拍了挺多照片,行程中有人聊一聊也挺好玩儿的。妹子很开朗,很会和人打交道,也挺有计划的。一路走回安之,恰巧碰上小哥哥送两位房客走。婷子跟他们有过交集,还想一起出去玩儿来着,可以走太快了,不过赶上了留微信,哈哈哈哈。婷子管小哥哥叫管家,逗乐了我们大家,后面又说大哥,黑龙江的姑娘说,啥大哥,小哥哥好吗(//∇//),太累了,我就蹲下来听他们聊(›´ω`‹ ),还蛮久的,进到房间里,约了一把电影,但是那个房间巨冷啊,妹子问这房间晚上睡人吗,小哥哥说他,我说我刚想说不如我睡这里(º﹃º )

小哥哥蛮温柔,声音蛮好听,白白净净,瘦瘦高高,很乖的感觉🌞然后吧,晚上睡觉我就老觉得我是不是喜欢人家🌚跳楼跳楼

今天回杭州,昨晚还蛮舍不得他们的,毕竟是刚刚有交集又要分开,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分别🤔

婷子真是非常的不惜命啊,手上烫着泡又去洗澡了。整好小哥哥在一楼拖地,我去二楼洗,就帮小婷子洗了脑袋,擦了一下背。不舍的感觉少一些了,但是更想小哥哥了,下楼回房的时候他还在关门还是干啥的_(:з」∠)_哎呀不要让我遇到呀,遇到了舍不得,为什么不早点遇到呢?我们还可以聊很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