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宅急便

这个人很懒,留下了很多没做完的作业。

一周

7.6实习回到杭州,收拾箱子整理衣服
7.7睡到七荤八素 晚上起来收拾自己去和支教负责人和学姐们吃肉蟹煲,本来想吃串串,奈何人太多
7.8出发天台县寺后村 整个行程基本毛有喘息,就这么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支教生活,现在是第一周的周六,在宾馆洗好了热水澡坐在这里晾头发,感觉热水真幸福。但是两条腿真的被蚊子咬惨了,全是疤,所以下定决心就是痒死我也不挠了,看着好痛苦。

7.7号晚上其实整个人还是蒙逼的,完全对第二天没什么规划和想法,昏昏沉沉的想着比赛还没弄就睡了。第二天早上五点居然就醒了,依然热到炸,起来换了队服,化好妆,洗好剩下的衣服晾了出去,楼下找了小黄一路去学校门口取现金,然后一路骑到地铁站充卡,队服过于惹眼导致路人侧目,哈哈。又热又累回到寝室吹最后几分钟空调,看到群里的宝贝们开始陆续到了,我出门,遇到意意,一同出发,然后热炸。看到南门口大家很震惊,不过果然还有好多人没到,找队伍,拍照,巴拉巴拉。

评论